close

天使今天以5:4逆轉擊敗皇家,拿下6連勝,戰績12勝3敗,是目前大聯盟最多勝球隊,而球隊上次打出一樣的開季,要追溯到1979年,4打數敲出2安打的大谷翔平表示:「球隊現在氣勢很好,今天是一場好比賽。」大谷翔平今天在2局上首打席敲出生涯首支二壘安打,8局上的一壘安打最終跑回致勝分,他表示:「二壘安打的落點位置不錯,第二支安打有幫助到球隊進攻,覺得真是太好了。」至於第二支安打,大谷知道對手曲球不錯,所以有特別鎖定,「雖然不是100%在等曲球,不過覺得曲球可能性很高。」由於那球落點不好打,能敲出安打他覺得很開心。大谷翔平下周一將登板,也是與皇家系列賽最終戰,明天預計不會再上場打擊,大谷表示:「趁著球隊這股氣勢,我會朝同樣繳出好的先發投球表現而努力。」大谷翔平目前先發兩場都拿下勝投。今天也是天使第一次將大谷翔平從8棒移到7棒,大谷表示:「我不在意自己打第幾棒,只要還在先發打線就好,而且我後面有個好打者,我覺得有人保護很不錯。」大谷翔平指的是今天打8棒的西門斯(Andrelton Simmons)。總教練索夏(Mike Scioscia)表示:「他在打線哪個位置我都喜歡,只要站在打擊區裡我就開心,我們希望他多上場打擊,這是他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不同投手,而他表現很好,我想他在後段棒次,會讓我們的打線更有深度,而且前面有人也可以讓他有機會多觀察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evyr5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